【公告】Big5+中科實中比利時魯汶大學創新科技夏令營 實施計畫

一、 計畫目標:

提升程式設計能力: 透過課堂教學和實作,學生將加深對程式設計的理解,並提升其在Python、C/C++等語言上的技能,為日後在科技領域發展打下厚實基礎。

培養創新思維: 透過人工智慧、3D列印及雷射切割等創新科技介紹,學生將學習到創新的概念和應用,並透過實際項目的設計與製作,啟發他們的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促進跨文化交流: 透過與比利時魯汶大學的合作,提供學生獨特的跨文化體驗。學生除了能學習尊重多元觀點、提升團隊合作技巧,並且能拓展他們的國際視野。
 

二、 主辦單位:文華高中秘書室。感謝國科會駐歐盟兼駐比利時代表處科技組周瑛琪組長協助引薦。
 

三、 報名資格:Big5+中科實中高一、高二學生,並具有以下能力和特質者,每校4名,共計20名。

  1. 具備一定的程式設計基礎(Python 或 C/C++)。
  2. 是創新科技(人工智慧、3D列印及雷射切割)的初學者。
  3. 對數理工程有濃厚興趣,未來可能選讀相關科系。

 

四、報名方式:詳參實施計畫PDF以及附件二、附件三WORD檔

 

五、報名期限:即日起開始收件受理報名至113年3月29日(五)12:30止,資料填妥後請繳交至各校承辦人處(中科實中承辦人為教務處邱振哲先生),資料審核後,本校首頁公告面試名單和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