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2學年度第2學期高中部選修課程加退選說明(更新)

更新通知:加退選系統名單設定有誤,所以於明日2/17中午12:00 重新開始加退選作業。今日如有進行加退選作業的同學,請於明天重新操作。

 

一、加退選方法:請勾選下方「已選課程」(退選),再勾選上方的「可選課程」(加選),最後按儲存。

二、除雙語部開設之彈性課程(註:雙語部社團課程)無人數下限以外,所有課程皆設有人數上、下限,並不保證可成功加、退選。

三、各年級加退選時間、相關課程注意事項、加退選結果公告日期:
 

(一年級):113年2月16日(五)中午12:00至2月21日(三)中午12:00

  1. 可加退選的科目為「多元選修」(請於新選課作業–108課綱進行加退選)及「彈性課程」(請於選課作業進行加退選)。
  2. 「彈性課程:運動欣賞與實作」為校隊專選課程,因名單已固定,不開放退選,如確定要退出校隊的同學,請至教學組洽詢。
  3. 加退選結果公告:2月22日

 

(二年級):113年2月16日(五)中午12:00至2月21日(三)中午12:00

  1. 可加退選的科目為「彈性課程」(請於選課作業進行加退選)。
  2. 「自主學習C」為校隊專選課程,因名單已固定,不開放退選,如確定要退出校隊的同學,請至教學組洽詢。
  3. 「專題討論與訓練」僅限參加科展的同學選修,非科展同學請務必退出、改選其他課程!
  4. 加退選結果公告:2月22日

 

(三年級):113年2月16日(五)中午12:00至2月23日(五)下午5:00

  1. 可加退選的科目為「自由選修」、「英文/第二外語」(請於新選課作業–108課綱進行加退選)。
  2. 加退選結果公告: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