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112學年度第1學期高中部補考說明 (以作業繳交之科目) 更新 112.1.29

一、高三【藝術生活】

(一)方式:補繳上傳作品照片。
(二)題目與內容:
請以人物模型結合物件進行微型攝影之創意拍攝,模型人物及背景紙張請自行準備,主題自訂,需注意光線(可使用手機補光),上傳到Classroom的「112-2藝術生活補考區」。
50分以上:補繳3張。
45分~49分:補繳5張。
40分~44分:補繳10張。
(三)繳交時間:1/29中午12:00截止,逾期不候。

 

二、高三【音樂】

(一)Google Classroom:請進到代碼「d3eegpb」的 Google Classroom 繳交作業。

(二)截止時間:113/1/31(三) 17:00前 (教務處下班前),過截止時間後不接受補交。

(三)作業說明:

  1. 觀賞無對白動畫《雜草的夢想》
  2. 該片原來的音效及音樂不能使用,需自行重配對白、音樂、音效。
  3. 繳交bandlab檔案銀幕錄影。老師會將原影片靜音,同步播放靜音影檔及同學重配的銀幕錄影檔。
  4. 《雜草的夢想》影片來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R51Ee5SGv0

 

三、高三【數甲】:請依數學老師之規定繳交作業。

 

四、高三【數乙】:請依數學老師之規定。

 

五、高一、二【美術】

(一)方式:補繳上傳作品照片。
(二)題目與內容:
☝️高一:完成一張(16開尺寸素描紙)具一點透視的建築街景黑筆速寫作品(可自行參考網路街景圖),並上傳到Classroom的「112-2美術補考區」。

✌️高二:完成一張(八開宣紙)水墨花卉白描作品,並上傳到Classroom的「112-2美術補考區」。
(三)繳交時間:113年2月4日晚上11:59前截止,逾期不候。
(四)工具材料請自行準備。

 

六、高一【競技運動初階研究法】

(一)Google Classroom:請進到代碼「 c3gege4 」的112-1 研究法-競技運動補考 Google Classroom 繳交作業。

(二)截止時間:113/1/31(三) 17:00前 (教務處下班前),過截止時間後不接受補交。

(三)作業說明:

1.請找出本學期研究方向相關文獻,六篇以上,至少兩篇是圖書資料,按小論文比賽格式要求寫出「參考文獻」後,寫下各篇的摘要(150字以上),並且寫下你從中的啟發(100字以上)。

2.每個參與補考同學請獨立完成報告內容,參考文獻來源可碰巧相同,若摘要與啟發相似度超過老師判斷基準,則所有繳交人皆以抄襲論,以40分計算,請勿互相交流撰寫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