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2023年度德語A1級檢定考(SD 1) 報名事宜

2023年度給予夥伴學校學生參加的A1級檢定考(SD 1) 預定在3月初執行.

附件是Start Deutsch 1(SD1)考試日期以及報名表,

鼓勵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德語A1級檢定考試 Start Deutsch 1﹝2023年3月﹞報名表如附件。

德語A1級檢定考試(SD1考試)包括65分鐘的筆試﹝聽力20分鐘、閱讀25分鐘、寫作20分鐘,

無中場休息﹞及15分鐘的小組口試。(場地有限,謝絕陪考!)

·         北區考試日期及地點:2023年3月2日 在歌德學院(台北)德國文化中心

         ﹝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20號12F﹞

·         中區考試日期及地點:2023年3月3日 在台中市立惠文高中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98號﹞

·         南區考試日期及地點:2023年3月1日 在高雄鳳山區鳳山高中

       ﹝高雄鳳山區光復路二段130號﹞

(筆試及口試的確切時間另行通知)                        

** 台北歌德學院視報名情況保留更動考試時間的權利**

由學校統一報名!學校收件截止日為2023年1月10日,逾時不受理報名﹞

* 報名時請繳交報名表第1及第2頁 並檢附 護照及身分證影本各一份 及 費用新台幣3200元整。

* 通過考試者獎助新台幣1600元整(只針對「歌德課堂」學校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