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成功大學系統及船舶機電工程學系舉辦「第十八屆跨領域機電系統整合營」營隊資訊

一、國立成功大學跨領域機電系統整合營為期五天四夜,係讓參加同學體驗大學生活及機電系統整合實作並且學習相關知識,讓同學在寒假能夠充實自我且探索未來大學的方向。

二、本營隊活動有包含自走車、寶特瓶船等實作課程、實驗設備及國際級水槽參觀介紹,並邀請各領域傑出的教授進行演講及經驗分享,此外亦有團康活動等豐富內容。

三、活動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2vFBXLvKuSvPoi5g6 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報名!

四、倘若對於營隊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NCKU Snamecamp跨領域機電系統整合營粉絲專業:https://www.facebook.com/snamecamp/

五、活動負責人:

總召:張育齊 0966-596-604

副召:闕士揚 0900-594-017

執秘:施邑穎 0901-299-7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