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中正大學中國文學系「文藝營」營隊資訊

中正大學文藝營是一個辦給高中生的大學營隊,希望透過這個營隊,能讓來參加活動的學員認識並體驗中文系四年所學,進而對於未來的出路有更多了解、規劃。

活動名稱:2023中正大學文藝營─曙夢
活動期間:2023/01/30~02/02(四天三夜)
招收對象:高中、高職在校學生
費 用:單人費用$4200/人 ,三人團報費用$3800/人
報名截止日:2022/12/9止
主辦單位:國立中正大學 中國文學系 (備註:費用包含講師費、三餐、住宿、營服等)
粉專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859548229
報名表等營隊資訊:
https://l.instagram.com/?u=https%3A%2F%2Fdrive.google.com%2Ffolderview%3Fid%3D1drezswXNvNxVbX1wR2PAOYyV628XTODV&e=ATNtNJb9YHcR3kG3znC-043lE1DhjcuQ0vfwpJ3yNjCbYAvNEX5GjkTH9CKRq5WFMrLIDMa3iQcB3ytKPGdVKQ&s=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