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勞動力發展署中彰投分署辦理「111年職業訓練成果展」,請師生踴躍參與。

一、 為促進民眾對於政府職業訓練相關資源之瞭解,旨揭活動規劃以互動體驗方式,展示本分署職訓學員之訓練成果,吸引青年學子對於技能學習之興趣,並進一步推廣本分署職業訓練、就業服務及職涯發展等一條龍服務。


二、 活動係以「技能ONLINE為主題,號召青年學子善用政府職業訓練資源,提升自我技能為專業加值,在不同階段儲備能量,在人生職場的各個關卡中闖關進擊(晉級),圓夢前行;本次計展出下列主題:

(一) 職涯大富翁:職涯諮詢師協助您找到自己的優勢能力與職涯目標,發展個人職涯藍圖,鎖定技能培養方向。
(二) 多元化職訓成果展示:展示內容有飾品設計、精密機械、機電整合、冷凍空調班等多項課程,還有特色產業人才培訓據點與3年7萬產業人才投資方案精湛培訓成果呈現。
(三) 手作體驗教室:職訓老師教學示範及手作體驗,名額有限可於現場報名。
(四) 身心障礙者職業重建資源:運用職務再設計等,尋找職涯心希望。
(五) Maker應援補給站:創客多元思維&跨域整合,助您創意發想圓夢向前。


謹訂於本(111)年11月5日(星期六)假臺中火車站-舊站前廣場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