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第一屆閱讀私房角影像徵選活動
第一屆閱讀私房角影像徵選活動
拍照分享你最喜歡的校園空間,發揚你的閱讀私房角!
請你來分享最喜歡的校園閱讀私角落,發掘實中的閱讀之美!

一、徵件時間:
111年10月31日(一)00:00 至111年11月11日(五)23:59

二、參加資格:
111學年度在學學生皆可參加,比賽分為高中部(中文組/英文組)、國中部(中文組/英文組)、雙語部(中文組/英文組)。

三、徵件內容:
分享最喜歡的校園閱讀空間,照片須為報名者本人拍攝,時間不拘,地點僅限國立中科實中的校園內,以能透過畫面訴說閱讀之感受為主。三個組別的學生可自行選擇以中文150~200字以內敘述為何此角落對你而言如此特別以及在這個角落閱讀時你的感知感受;或者以英文100~150字以內敘述為何此角落對你而言如此特別以及在這個角落閱讀時你的感知感受。必須以自己111學年度所就讀的部別參加,不接受跨部參加比賽。

四、徵件方式:
1.
照片於徵件時間內上並完整填寫照片相關資訊。採上傳數位檔案方式收件,上傳至以下Google 表單https://forms.gle/Y1umTu8kTrCwUA3N6,上傳檔案需依指示完整填寫照片相關資訊,才算完成徵件報名。
2.
檔案規格需為800萬以上像素之JPG格式(檔案大小300KB~1M)。
3.
照片儲存命名規定:「部別名稱班級攝影者姓名」,例如:「高中部105楊婉君」。
4.
照片需在國立中科實中校園內拍攝並呈現校園角落及閱讀元素,不得違反公共秩序或善良風俗。
5.
參選作品每人每語種最多1件,不可重複投稿。重複投稿者以最早送件的作品為評選對象。
6.
徵件表單一經送出即表示同意授權國立中科實中使用,上傳提供之文字、照片內容應無著作權爭議,如有任何爭議應由報名人負法律責任。

五、獲選獎勵:
【各部別中文組別】
第一名,一名,每名圖書禮卷參佰元及獎狀一紙。
第二名,兩名,每名圖書禮卷貳佰元及獎狀一紙。
第三名,三名,每名圖書禮卷壹佰元及獎狀一紙。
【各部別英文組別】
第一名,一名,每名圖書禮卷參佰元及獎狀一紙。
第二名,兩名,每名圖書禮卷貳佰元及獎狀一紙。
第三名,三名,每名圖書禮卷壹佰元及獎狀一紙。

111學年度第一屆閱讀私房角影像徵選活動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