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中科實中畢業典禮 科技部長勉畢業生成為社會進步重要推手

中科實中畢業典禮 科技部長勉畢業生成為社會進步重要推手
2018.06.08 自由時報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
https://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452187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國立中科實驗中學今天舉行畢業典禮,在畢籌會會長廖翊閔同學的熱情邀約下,科技部長陳良基特別出席畢業典禮頒獎及致詞,勉勵學生以中科實中為榮,未來更要成為社會進步的重要推手。

國立中科實驗中學今天舉行第6屆畢業典禮,除科技部長陳良基出席頒給學生最高榮譽-科技部長獎,中科管理局長陳銘煌、創校校長陳國祥、家長會長、多位友校校長及應屆畢業生家長也出席參與這場盛會。陳良基表示,科技部所屬的實驗中學是個特別的教育體系,台灣沒有浪費人才的本錢,園區員工子女每個都是科技部的寶貝,期勉學生以中科實中畢業生為榮,有日回到科學園區工作,成為社會上有用的人,未來在面臨人生選擇時,要對自己有信心,要創造及營造屬於自己的環境,這個社會需要更多有用的人來改變社會,期勉同學成為社會進步的重要推手。中科實中校長林坤燦則以「鴨子在每個機會裡找問題,老鷹在每個問題裡看到機會」,勉勵學生勇敢做自己,走出不一樣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