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教育心理與輔導學系「2023 臺師大心輔營」

本活動旨在帶領高中生初步了解與探索心理與輔導領域,積極因應生涯、生命、心理及社會等議題。藉由活動參與與實作體驗,促進高中生之自我概念與心理衛生。也希望透過這次營隊的投入,能夠啟發高中生在未來投入相關領域,將其視為一種生涯選擇。為此,本營隊致力於設計細膩且充實的學習活動,內涵許多不同主題的課程講座、工作坊,以及體驗活動與論壇。讓高中生除了能夠學習到此領域之基本知能,也得以豐富自身視野,鼓勵以不同的角度看待周遭的人、事、物與整體社會。

一、本營隊簡要資訊如下:

營隊地點:國立臺灣師範大學校本部

營隊日期:2023 年 7 月 4 日(二)至 7 月 7 日(五)

報名日期:2023 年 3 月 11 日(六)至 4 月 17 日(一)

二、營隊聯絡資訊

營隊總召:林仕鵬 0965-305-551

營隊電郵:epccamp2023@gmail.com

Facebook 粉專:搜尋「2023臺師大心輔營—心輔宇宙探索營」

Instagram 粉專:搜尋「@epccamp2023」

「2023臺師大心輔營報名資料」雲端資料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