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學】112年大學學測成績公告

中科實中112年大學學測成績公告    112學年度大學學科能力測驗成績於今日(02/23)公布。本校高中部今年共126人參加考試。各科前標皆超越全國前標,國文、數A、數B及社會的前標更達全國頂標;學測選考四科者近六成達全國前標,其中數理實驗班選考「國英數自」四科者之頂標,皆超越全國頂標;全校「數學A」平均有7成以上同學達全國前標,其中數理實驗班「數學A」有8成以上同學達全國前標。

        中科實中設校宗旨為解決科學園區員工子女就學之服務性目的,於99年設立,高中部今年邁入第13屆招生,每個年級僅4班,每班約30人,得天獨厚的優質學習環境,吸引許多鄰近國中優秀學子及園區從業員工子女等優秀學生就近入學。感謝全校老師的辛勞及家長的關心,在師生共同的努力下,學校發展愈趨茁壯,未來將持續增進各領域教師研究發展及教授專門知能之基礎,提升教育品質,帶動中部地區教育進步,促進教育事業全方位發展。

        另配合海外攬才政策,本校於108學年正式成立雙語部,藉由雙語部的外師資源,規劃融入於國高中部教學,在校本課程及多元選修方面跨領域、跨部互動交流,透過沉浸式的教學情境,打造園區實驗中學優質的教學特色與雙語的學習環境,促進108課綱課程全方位發展。

※本校不主動向媒體提供新聞稿,此公告僅供師生及家長參閱,感謝大家對中科實中的支持與愛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