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中央大學辦理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19》—「The Fantastic Voyage: Chemical

國立中央大學訂於112年1月28日辦理線上講座:《蓋婭科普講座系列19》—「The Fantastic Voyage: Chemical Processing of Function Accelerated nano-Materials at the Atomic Scale」,轉知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Professor Jane P. Chang的研究聚焦在新材料的合成及化學處理、固態介面在原子層面之理解,及它們在微電子、光電子學、太陽能、電池及其他能源器材上的應用。她的研究著重於研發新的原子層,其熱能、自由基及電漿均受控於加強的沉積技巧,以合成受控的保角塗層,例如在平面的表面上,如寬能帶隙半導體,或選擇性地覆蓋於複雜的3D表面,如3D微型電池或燃料電池。
二、《蓋婭科普講座系列19》活動訊息如下:
(一)講者:Prof. Jane P. Chang(加利福尼亞大學洛杉磯分校化學工程講座教授)。
(二)主題:The Fantastic Voyage: Chemical Processing of Function Accelerated nano-Materials at the Atomic Scale。
(三)時間:112年1月28日,上午9時(GMT+8)。
三、報名方式:敬請於以下連結完成線上報名:http://ps1tw.astro.ncu.edu.tw/ttss/index.php/2021gaiastemls/
四、臉書活動貼文: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TopScienceStudentProject/posts/pfbid0TRd8CnzJn8npknZJxjsFgu2hxWRnxeGeQWsj3SR6dbUHM4bLwsCvJCdnSmT9F4V1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