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亞洲大學「青少年幸福不迷網:無網路住宿心理營隊暨營後追蹤輔導及家庭幸福親子工作坊之辦
  • 一、亞洲大學在教育部的經費補助下,執行「青少年幸福不迷網:無網路住宿心理營隊暨營後追蹤輔導及家庭幸福親子工作坊之辦理」計畫,將舉辦「青少年幸福不迷網:無網路住宿心理營隊暨關機親子工作坊」成果發表暨數位教養輔導研習會(實體與線上同步)。
  • 二、活動詳細資訊:

(一)日期與實體地點:

  1. 日期:111年12月23日(星期五)9時30分至12時。
  2. 實體地點:亞洲大學哈佛講堂A116(台中市霧峰區柳豐路500號)。
  3. 線上會議室:報名後,另行通知。

(二)參與對象:

1、 各公私立高級中學、各公私立高級職業學校之教師與學務輔導人員。

2、 各直轄市及縣市政府教育局(處)學務輔導行政人員。

3、各縣市輔諮中心諮商/臨床心理師。

4、各縣市臨床心理師公會會員。

5、各縣市諮商心理師公會會員。

6、曾參與營隊與工作坊之家長與學員。

7、對網路沉迷輔導諮商有興趣之師生。

8、對3C教養與親子溝通技巧有興趣家長。

三、報名須知:

(一)報名日期:即日起至111年12月19日中午12時。

(二)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7jq4kDyAFitL1d3r8

1、實體參與:場地限定50名。

2、 線上參與:MS Teams視訊200名,(報名後,行前通知另告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