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臺北醫學大學辦理「臺北醫大學2023全國青少年寒假醫學營」

一、臺北醫學大學為鼓勵高國中生參與學習活動,辦理相關醫學課程及學習活動,希望達到下述幾項目的:

(一)  增進高國中生對醫學及生物科技相關課程的認識,熟悉相關健康政策。

(二)  提前認識醫學及生物科技領域的學門,認識自己的興趣,未來選擇系所時,可以正確選擇有興趣的學門。

(三)  對大學生活的認識,經由大學教授親身體驗的傳授,建立一個正確的人生觀及價值判斷。

(四)  藉由大學生的互動鼓勵高國中生努力向學,培養成熟的心智與活潑創意的理念。活動設計除知識傳授外,亦由學生社團配合團康活動,舉辦晚會、遊戲,豐富整個學習內涵。

(五)  培養低收入戶之優秀子女,本校也盡一份力量及做到這個社會教育的責任,期盼可以推薦相關優秀學子參與。

二、營隊資訊:

(一)  2023寒假醫學營擬訂於民國112年1月30日至2月8日辦理。

(二)  2023年228連假醫學營擬訂於民國112年2月25日至2月28日辦理。

三、相關營隊簡章及海報,詳見附件。

四、營隊聯絡人:(02) 2736-1661轉2419報名專線或 2418邱組長; 0937612761 邱組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