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清華大學材料科學工程學系舉辦「探索未來光電半導體、生醫與綠能關鍵材料」

國立清華大學 材料科學工程學系 游萃蓉教授 實驗室,目前在推廣STEM領域(Science, Technology, Engineering and Mathematics),預計將會舉辦相關課程,提供給理工科(STEM),及非理工科(non-STEM)高中生、大學生、及研究生等高中生以上學生參與,更是致力於鼓勵非STEM領域專長的同學以及女性參與活動,希望能讓同學們更了解STEM領域中的奧妙,進而激發其對此領域的興趣。於課程結束後,也會發放課程參與證明書,可供同學未來申請大學、研究所等做為相關參考資料。

第一場活動資訊

主題:探索未來光電半導體、生醫與綠能關鍵材料

主講人:游萃蓉 特聘教授

活動時間:12/3(六)14:00-16:00

活動地點:國立清華大學-材料科技館-511教室

演講課程結束後,緊接著就是約40分鐘的科學實驗實體展示以及有趣的小實驗,使同學們能夠更深入的了解材料領域的知識與範疇。

本活動主要為邀請高中生以上之學生一同參與,因此,也是高中生們提前認識清大學長姐的好機會!能多跟學長姐以及強大的導師們聊聊未來的人生規劃,幫助同學們在多認識材料領域於科技上的應用之虞,更是對於未來生涯規劃有所幫助,故望各級學校處室能幫忙宣傳推廣此活動,非常感謝您們的幫助。

活動報名連結: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fTVVDIjNtJGv-vq7DDx2GkceyueWFbaDqndqgMD7KX4kyREA/viewform

若對於活動有任何問題,可聯絡此計畫課程組組長

姓名:李奕涵

電話:03-5715131 #33890 信箱:yihan425@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