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基隆高級商工職業學校「慧治教師素養增能講座-從體察探究開展的素養教學」教師增能講座

國立基隆高級商工職業學校辦理「慧治教師素養增能講座-從體察探究開展的素養教學」教師增能講座。
說明:
一、因應108課綱的轉變,本次社團法人慧治教育協會建立一個跨校交流、經驗分享的契機,透過教學實例中汲取經驗、討論面對教學現場的問題等,讓師長同儕間交流不同的教學觀點和思維,幫助在執行素養課程上更為順利。
二、活動資訊:   
(一)日期:111年10月30日(週日)14:00~16:00。
(二)地點:GoogleMeet線上會議室
(三)內容:【從體察探究開展的素養教學】
(四)講師: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附屬高級中學地球科學科專任教師洪逸文老師。
(五)報名方式:https://fmp.wizigo.tw/fmi/webd/2022literacy
(六)主辦單位:社團法人慧治教育協會。
(七)協辦單位:國立基隆高級商工職業學校、覺揚股份有限公司。
三、檢附活動海報電子圖檔乙份,敬請協助轉發宣傳。
四、活動查詢網站:https://twpea.org/2022/10/04/seminar_trip/
五、備註:如有疑義,請逕洽本案聯絡人社團法人慧治教育協會陳芝誼專員。電話:03-8580015;電子郵件service@twpe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