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台中二中111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風景拍攝中的光影搭配─秋天的

台中二中辦理111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風景拍攝中的光影搭配─秋天的神幻、浪漫與激情」師生共學研習,歡迎師生踴躍報名參加。
說明:
一、依據國教署111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適性學習社區教育資源均質化實施方案辦理。
二、研習主題:「風景拍攝中的光影搭配─秋天的神幻、浪漫與激情」。
三、旨揭研習辦理時間、地點、講師如下:
(一)時間:111年10月22日(六)09:00-12:10(09:00-09:10報到)。
(二)地點:臺中二中圖書館閱覽區。
(三)講師:攝影學園創辦人陳漢榮老師、本校自然科顏伯昌老師。
四、參加對象:對於本主題有興趣的高中職師生,平時會使用手機或相機拍照,且對攝影美感有興趣者。(請自備手機或相機),報名人數上限40人。
五、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11年10月19日(星期三),教師: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報名,網址:http://inservice.edu.tw/(課程代碼:3578000);學生:請至Google表單填寫報名資訊,網址:https://forms.gle/WEaNbzbMSq4itSMn9,依先後順序錄取,額滿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