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中央大學「2022 K-12天文教育論壇」活動

國立中央大學訂於111年10月15日辦理「2022 K-12天文教育論壇」活動,為鼓勵各級教師參加,特延長報名期限至111年10月10日止。
說明:
一、此活動目的為讓不同領域的與會者有縱向與橫向的溝通機會,統整目前國內學校K-12(學齡前到12年級)有關宇宙天文知識的教學現況與困境,並藉由議題對談激盪出適切的解決方案,進而提升彼此發展能量,特開放各級教師報名參加。
二、活動訊息如下:
(一)時間:111年10月15日(六),課程詳情參閱附件活動簡章。
(二)地點:嘉義市蘭潭國民小學。
(三)對象及人數:學齡前、小學、國中與高中各級學校教師,各教學階段約50名教師。
(四)報名方式:請於111年10月10日(一)前,至以下連結填寫報名資料,逾期恕不受理。報名網址: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hRtd8ImENZqEP12jyvH7wTRskSlTAhU2Anne9iVsmMU/edit
三、惠請將活動訊息公布於貴校網站,鼓勵所屬教師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