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ISC國際學生中心「英國八校聯招」、「第六屆英國大學專題競賽」及「歐洲八校聯招」2023

一丶 International Students Center {ISC) 由海外大學授權在臺成立,於 2012 年至今每年定期至各校舉辦免費講座,並協助海外大學認識臺灣高中及學制,提供海外大學聯招申請資訊,建立透明的升學管道, 免費提供臺灣學生獲得更多元的國際高等教育資源與機會。

二、 英國及歐洲名校聯招在臺招生已邁入第七學年度,今年同樣有世界知名的英國與歐洲大學參與聯合招生活動。由於英國與歐洲大學大部分皆為公立大學,不僅世界排名優異且教育體制鼓勵專才發展,因此近年來選擇前往英、歐的臺灣學生逐年遞增,而臺灣學生在英國與歐洲大學的優異表現,也讓這些公立大學持續投注獎學金資源,鼓勵臺灣學生前往就讀,讓臺灣學生在留學築夢的路途上,有更多元的選擇與機會。歡迎有意前往英國與歐洲留學之學生 ,參閱相闕資料,盡早提出申請。

三、 「 英國大學專題競賽」在臺舉辦已邁入第六屆,每一年藉由專題競賽,發掘了許多專才型的臺灣資優生,並提供高額獎學金以及進入英國名校的門票。今年仍以在科學及商業領域享譽國際的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和 Lancaster University 在臺主辦,期望今年臺灣學生依舊能大放異彩,在更寬廣的國際舞台,一展長才。每校報名組別不限,歡迎各校鼓勵學生組隊參加。

四、 因應國際教育之推動 與學生海外進修需求,各國學校代表可透過線上會議系統配合臺灣時間舉辦講座或示範體驗課程,歡迎有意活化國際教育之高中職與本中心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