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知】國立彰化高中辦理教育部學生輔導諮商中心「失物招領,找回我自己─自我探索成長工作坊」

一、活動名稱:失物招領,找回我自己─自我探索成長工作坊。

二、活動時間:111年10月22日(星期六)9:30~16:30。

三、活動地點:彰化高中輔諮中心團體諮商室(柏園一樓)

四、招募對象:8~12人,輔諮中心彰化駐點服務範圍學校且對自我探索有興趣之高中/職生。

五、活動目的:透過牌卡、各種媒材設計相關活動,協助成員能夠擁有靜心的機會,也透過活動帶領,協助成員覺察情緒以及多元的自我面貌,並針對自己的狀態能夠有所整理。

六、報名方式:採線上報名,於111年9月12日起至111年10月7日止,至下列網址進行報名,並將家長同意書拍照或上傳至報名表,紙本家長同意書繳交至各校輔導處,惠請各校輔導處留存。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yMR6kq

七、錄取公告:將於111年10月12日(星期三)公告本次活動錄取名單於輔諮中心彰化駐點服務學校彰化高中網頁。

網址如下:https://reurl.cc/1o8XoX

八、活動聯繫人:廖于玄專輔人員分機35206,粘文玲專輔人員分機35207。


九、家長同意書如附件一,活動海報如附件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