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110學年圖書館家長志工報名表

貴家長您好:
        歡迎您貴子弟至本校就讀,有緣在中科大家庭一同成長。本校創校至今邁入第11年,為實現「展能、活力、國際化」校務發展願景,本校積極推動教學課程創新及拓展全球寰宇視野,透過外語學習及專題課程,期冀學生能夠自我探索、獨立研究,進而發揮團隊合作精神,完成學習目標,一展自己所學及長才。
        然而,在廣大的校園與有限的人力下,有許多無法完善之處。在此,希望能夠邀請各家長一起聚集力量,在校園內為學生提供最佳的學習環境。服務是不分階級、不分界限、不分多寡的,只要有愛及關心,每位家長都可以參與,因為施予就是最大的福氣,期待可以一同努力,為實中美好的未來勾勒出一幅新境!
  目前圖書館預計需要愛心家長的協助,相關工作內容如下:(原則上以兩小時為一個單位)
圖書館服務工作事項:
 1.辦理圖書館流通業務。2.協助圖書借還書上架。3.推廣圖書館教育工作。4.圖書館環境整理。

若各位家長有意願加入愛心家長行列,請填寫以下資料,並勾選方便協助時間,
請孩子於110年9月10日(五)放學前繳回圖書館
(或是傳真至04-25667867)(或是mail至liby1700@nehs.tc.edu.tw),統整後將與您聯絡。
中科實中 圖書館主任 陳恕  敬上
110年6月30日(三)
電話:25686850#1700

附件下載